close

 

我剛來東儀擔任店長的第一天,就發現了店內撥放的音樂和外面有許多不同。

一般美髮店內放的音樂,多半是流行音樂居多,但在東儀卻以老歌為主。

一開始我的感覺與多數第一次進來店內的人一樣很難接受,

卻在不久之後有了不同的想法。不知在多久以前,曾經感動我心的旋律卻在耳邊環繞。

當時也許我不記得歌名,也或許忘記了第一次聽到時的感動,卻在這一瞬間全部想起。

這時,較之之前的不融洽感完全消逝,取而代之的是完全信任與放鬆的心

甚至覺得這是店內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,再享受著洗髮之餘,仍能感覺到音樂與頭皮的共鳴,

這樣的體驗讓我實在難以忘懷。在享受之餘,又能讓身體得到充分休息,柔滑的水珠在髮梢上雀躍的舞動著,

交織著一層層的心靈饗宴,這樣的體驗,你曾經似曾相識嗎?那份久違的感動,期待與你分享的一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hi1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